close
中信國小風車-1  

今天早上,收到這封信:
 
 
 
DEAR 艾妮老師您好:
    今天一早看到您的文章,真的讓我們驚艷不已,謝謝艾妮老師對我們學校的肯定、愛護和美言,我們何其有幸能請到專家您來啟發我們親子教養的靈感、破除管教迷失,還能獲得老師對我們教育環境的讚美和宣傳,這真是中信國小親師生的福氣啦! 在此要再感謝艾妮老師的鼓勵!感恩您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信國小  輔導處主任  林湘博 敬上  2012 03 26
 
我有特別的原因,要再寫這篇文章……我總是把去學校演講當做也是旅行!在上場演講的前後,我愛請老師為我導覽校園,因為無論是海報還是園區設計,都讓我學到很多。所以我通常是現場就在臉書上「打卡」,照片多時就貼文寫進部落格。這樣的事我做了很多次了,但是,學校的主任會親自寫信來致謝的,這還是第一次……當代的教育特別需要的就是要培養感謝心。

收到這封信,感謝他的感謝,特此記錄。



arrow
arrow

    annie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