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5kZ9fbw09XNvfVCcX0O8g  

 

環遊世界美食一輩子…這不是口號,這是事實!

只要你keep on moving 就是在旅行,旅行不是空間也是人間!

因為0411女記者女作家協會安排的、到白石森活休閒農場活動,我想早點去享受田園之樂,所以打電話去問交通。

我自我介紹完後,對方竟然直稱「艾妮姐」?什麼,接電話的竟是好久沒見的女強人鼎琪?她,即將成為「白石森活休閒農場」的新媳婦!!!她說,電話本來也不是該她接的,但她竟然就是這麼巧地接了我的電話。怎麼也想不到會因此事而與她聯絡上?

世界何其小?!--好神奇!是何方神聖會「降服」鼎琪這個女人?我約好了,0411那天一大早就要帶著錄影機去「聽故事」拍風景了!旅行,是天天在做的事,看風景見老友,同步進行。

世界何其小?!--好神奇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3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